超级龟苓膏

我永远喜欢普普我现在就想搞他!!!

一只大灰垂耳兔的故事

4
今天,大肥兔很开心,他在进贡的萝卜中发现了一根巨大的萝卜,瞧瞧那壮硕的躯干,鲜艳的颜色,水灵灵的皮在无时无刻的诱惑着他,他决定要把它当武器,谁不听话就揍他,以及痛扁总是跑来搞事的汪们,为了防止某只心怀不轨的兔子吃了它,大肥兔决定要抱着它睡觉。
5
大肥兔派出小兔子去压榨搜刮后,照例回到窝里养膘,现在正是整个兔窝最虚弱的时候,于是汽车汪趁虚而入,胖胖的兔子们不堪一击,他们顺利的来到了威震天的兔室。
“投降吧威震天!”
破门而入的他们发现房间里没兔,突然,一根大萝卜劈头盖脸朝着领头着的脸狠狠的打过去。
“我看该投降的是你们!”有了大萝卜的助攻,威震天挥萝卜如有神痛揍了他们一顿,还嘲笑了擎天柱连一只兔子都打不过,个头还小,于是叫其他小兔子把他们扫出去。
6
今天,小牧羊犬独自躲在自己的窝里,闷闷不乐的想着昨天被威震天嘲笑的事。于是,他决定发奋图强,努力长身体。
锻炼了一天后,疲惫的小牧羊犬准备睡了,快速入睡后的小牧羊犬开始做梦,他梦见了威震天,他背对着他,小短尾巴在毛烘烘的屁股上骚来骚去,突然,大兔子转了过来,一蹦一跳的向他跑去,擎天柱吓了一跳,摆出打架的姿势,大肥兔并没有在意他的姿势,用力朝他扑了出去,被扑倒的擎天柱感觉自己的内部组件要被压的吐了出来,他究竟是怎么吃的这么肥啊!!!
威震天抬起头,双颊绯红,眼神软软的看着他,肥厚的接口贴着擎天柱的胯部摩擦,努起嘴就要亲过去,在快碰到嘴唇的时候,擎天柱猛的醒了,睁大光镜看着前方一动不动,直到天亮依旧不能回过神来。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